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PP推]台灣尚「新」好好玩-部落客旅行團又來了!!

好久沒出現部落客旅行團,智邦終於又開始帶大家出去玩了! 由新港、埔里在地組織主辦部落客旅行團,智邦生活館公益贊助,首先在2月14情人節邀部落客一起到新港旅行,揭開進香與美食的面紗,再於4月時到埔里「同遊青蛙與蜻蜓的故鄉」!

今年景氣這麼差,以前是度小月,現在是"度小年",過年已經花不起大錢出國爽,小錢也有小錢的玩法,尤其遇到情人節這種"大日",如果不想多浪費錢的話,不如想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吧,參加新港部落客旅行團絕對是小錢大花的好招,有情人的帶情人、沒情人的揪朋友,又可以去玩耍、又可以進香拜拜、又可以學交趾陶、又可以作公益、甚至還可以賺五百元,什麼?還有神秘小禮物?你們確定不會虧本嗎?搞得我們都想跟著去新港去埔里辦PP了啦!

來看看部落客旅行團的詳細行程活動網頁!!


台灣尚「新」好好玩,部落客旅行團
揭開進香與美食的面紗,新港團兩天一夜(2/14~15出團)

街上的荒廢鐵道、雜亂路口,在他們的巧手下,變成讓人驚豔的公園;
廢棄的豬舍,在他們打造下,變成客棧,只要敢來就能吃到道地的美食;
奉天宮裡的媽祖、虎爺,在交趾陶大師手中,變成隨你彩繪的可愛公仔;
香,從一炷清香,說到香料、香水的故事,化身為魅力的文化園區。
>>詳細行程介紹請按此!!
  • 時間:2009年2月14日(六)、15日(日),兩天一夜
  • 名額:40人(名額有限,欲報從速)
  • 收費:每人2800元 (含食宿、當地交通工具、導覽解說、體驗材料、神秘小禮物)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新港文教基金會、財團法人新港奉天宮、新港文化休閒產業發展協會、新港魅力商圈、社團法人嘉義縣扶緣服務協會、新港鄉農會、新港鄉公所

同遊青蛙與蜻蜓的故鄉,埔里團
兩天一夜(預計2009.4月出團)

一個臨時的組合屋社區,卻是921後流離失所的阿公阿嬤們,安身立命、自給自足的地方;他們調煮的感恩咖啡,每口都讓人喝在嘴哩,感動在心裡。神隱內加道,造訪石雕家林淵的故居,彷如走進「神隱少女」的幽遠秘境, 每顆石頭都有令人嘆為觀止的奇妙故事,等你來玩石、打造自己的故事。從日本飄洋過海的Paper Dome,終於在桃米落成了,陪伴神戶市民走過阪神地震重建的紙教堂, 要一起和可愛的埔里人、桃米蛙,肩負與生態共存的新使命!

>>詳細行程介紹請按此!!

  • 時間: 2009年4月的週六、週日,兩天一夜(有興趣者可事先報名,待時間確定後,將通知報名者)
  • 名額:30人
  • 收費:(2人房)每人:2700元
       (4人房)每人:2400元 (含食宿、導覽解說、體驗材料)
  •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新故鄉文教基金會
來此取得部落客旅行團活動貼紙好好心串聯,有貼有保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