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Punch Party 前進中國

上個月PP在廣州初試啼聲,不少大陸各地的網友們看到此活動之後,紛紛與我傳達想在當地籌辦PP的意願,當時我頗樂觀其成,也很高興這個活動能受到不同地域的網路人士喜愛。

不過我沒想到他們籌辦動作這麼迅速,之前的兩三週內,我陸續接到北京、廈門、香港等三地的來信,告知他們在當地正在進行、或是準備進行他們的the very first Punch Party

突然之間,事情就湧上來了,並且速度比我想像的,還要快太多。我本來以為PP這個"實驗性"的活動,至少還要在台灣再繼續慢慢cook,再過一年,或許我們就有更完整的機制與條件,可以開放授權予各地志願者,或是進行異地合作,都有可能性在。不過很多時候人生的考驗就是這樣,它不給你多一年慢慢磨的時間,突然就擺在觸手可及的距離,讓我提早去面對一個發展到我不能不正視的規模。

Punch Party最主要的精神,就是要輕鬆,好玩,有個性,PunchParty的目的,如老查所詮釋『透過聚會,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一些碰撞、一些刺激、一些好玩的事、一個認識新朋友的機會』因此,PP的成果都該都發生在PP之後,或許會演變出新創意誕生,或許會促成一些合作機會,而我們的任務,就是把每一個人的故事讓他們歡歡樂樂地說出來給大家聽。

十分感謝中國地區網友們對Punch Party的支持,預祝各地PP能順利成功,一起來找出更多玩樂PP的可能性。

PP Timeline
PP 舉辦洽談
敬請來信mail to : punchparty@gmail.com & thecarol@gmail.com

by Caro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