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0日 星期五

2月20日,首回PPHK就在今夜!


約莫在一月時收到香港朋友們的訊息告知,他們已經開始籌備第一次的PPHK,我也十分興奮,終於PP的種子也散播到香港島上了。

PPHK的小組成員結構嚴謹,每個人的工作能力比起我來說,實在強太多了,光看PPHK網站做的架構與視覺都比現在這個"台灣總部"的BLOG還美觀完善,讓我真的覺得非常慚愧,也謝謝你們提供另一股督促的力量,讓這個活動的生命能繼續向上發展。

每個地域都有每個地域的文化,Punch Party Hong Kong一定會孕育出自成一格的獨特個性出來,這我完全不懷疑,對香港組織的能力更有信心,因為有你們這些朋友,大家才能一起玩得更歡樂。是的,歡樂,就是PP最不可或缺的氛圍,真希望周五晚上我也能在香港與大家一起笑一起聽一起沉浸在網路自由分享的聚會,而且才舉辦第一次,就已經是爆滿的盛況,真正是猴腮壘阿!!!也希望在台北的所有PP愛好者們,一起祝福Punch Party Hong Kong大成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